不燃

糖【SBRAB·迟来的万圣贺】

万圣节,狂欢的日子。

城堡里难得取消了宵禁,雷古勒斯却没有参加宴会的打算。事实上,在这个洋溢着欢乐的夜晚,他的心情并不怎么好。

原因无它,正是西里斯无休止的加班,将雷古勒斯带入怨怼与愤怒的情绪里。当然,暗夜精灵的敏感,也是毁坏好心情的重要因素。

雷古勒斯从同为教授的波特那里借来隐形衣,趁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中的时候,悄然离场,顺着密道离开了霍格沃茨。

他顺利到达了霍格莫德,喧闹的人群和活跃过头的魔法元素,使他皱起了眉头。

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雷古勒斯心想。

回家么?他沮丧地摇头。老宅实在是冷清,一点儿人气也没有。到真像麻瓜说的,就是一座鬼宅。雷古勒斯扯了下嘴角,心情愈发低落了。

圆润的耳廓变了形,冒出了小小的尖儿。显然年轻的精灵没有控制住自己,变回了原型。

可雷古勒斯浑然不觉,仍然沉浸在自己情绪的他在人群中漫无目的的穿行。被他撞到的行人,不满的回头,却被他的容貌惊艳,说不出指责的话来。

他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直到,撞到了一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里。

“嘿伙计!走路都不看道吗?”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偏又是懒洋洋的语调,正是雷古勒斯所熟悉的——

“西里斯!”雷古勒斯抬起头来,试图看向西里斯的眼睛,却懊恼地发现,自己只能看到对方满是胡茬的下巴。

但不用想也知道,西里斯的面容有多憔悴。雷古勒斯皱起了眉,问道:“西里斯,你不是在加班么……今天傲罗一定很忙,你……”

话音戛然而止——修长的手指抵在他的唇上,薄茧磨蹭着柔软的唇瓣,还带着一丝烟草的香气。手指的主人退后一步,微微弯腰,布满血丝的蓝眼睛与雷古勒斯的双眼处在同一条线上。

“闭上眼睛,雷尔……我有礼物送你……”声音仍是懒洋洋的,却带了分暖意。

会是什么礼物呢?雷古勒斯双眼紧闭,睫毛微微颤抖着。

窸窸窣窣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雷古勒斯的心里就像被小猫挠过一样,急不可耐的,想要知道礼物的“真面目”。

“唔?”唇上一片温软,牙关别人轻柔地撬开,濡湿的舌,将一块儿硬物,顶到雷古勒斯的口中。

只是一刹那,甜蜜的味道在口中绽放,是的雷古勒斯满足地弯起了眼。

西里斯眼中满是笑意,温柔而不容拒绝的,加深了这个甜蜜的吻。

融化的糖液,尽数留在两人交缠的舌上;甜蜜的滋味,全部流入两人的心中。

一吻结束,雷古勒斯气喘嘘嘘地靠在

西里斯的怀里。高大的男人将少年模样的精灵,紧紧地搂在怀里。温柔的,在柔滑的发丝上落下一记轻吻。

“我亲爱的伴星,万圣节快乐。”

评论(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