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

鉴于轻明本尊并不希望和苍爹搞基也不想拥有一个爹于是我们只能愉快的完结了w

明苍(五)
茶锦才刚从马车上下来,就被人掀了盖头。
正是轻明。
那个高大俊朗的明教男子,就站在她面前。一双鸳鸯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
茶锦有些脸红。
“娘子,我们……”轻明才开口,便被茶锦打断。
“想要成亲,你得先满足我的要求。”双手叉腰,一副志得意满的骄傲样子。
轻明微微一笑:“娘子吩咐便是。”声音温柔却不谦卑,十足的温润公子的模样。
“我带来了一只猫,却不知跑到了哪里。你要是能将它找出来,我就嫁给你。”眼中满是狡黠的笑意。
清明忍不住笑出声来,在茶锦的瞪视下,将她打横抱起。
“!”茶锦的脸,红的就像她身上的嫁衣——那只白发的大猫,凑到她耳边,声音极为暧昧:“宝贝儿~吃了我那么多小鱼干,是不是该给我生群小猫猫?还想你吃点儿别的,作为补偿?”
衣冠禽兽。
茶锦在心中怒骂,却默默地捂住了脸。
虽然是禽兽,但是自己好像并不抗拒呢……而且……小鱼干真的好好吃……

评论(4)

热度(3)